溫卿晝

道声勿念。

© 溫卿晝 | Powered by LOFTER

【凡柯】刘雨昕今天也很难过。

· 又名《今天刘雨昕当上凡柯CP粉头了吗?》

· 私设婧全员都在磕cp,并且都是脑补狂魔。

· 刘雨昕第一人称视角,人设崩塌现场,非常沙雕ooc。

· 如有撞梗纯属雷同。

 


大家好,我是AMG亚洲音乐集团的训练生,鸡场炸场舞者刘雨昕。在我参加青春有你2之前,很多人会以为我是酷盖刘雨昕。

 

当然,连我自己都是这么认为的。

 

十几年的表演生涯,让我在舞台上挥洒我的汗水与帅气(这是重点),让我收获了多少粉丝的芳心。所以我天真地以为,在一百多个小姐姐参加的节目中,我不会被任何少女的心思所影响。

 

毕竟酷炫狂拽才是我的人设。没办法,无敌就是那么的寂寞。

 

正所谓,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

 

事情要从节目的初舞台开始说起。

 


作为走女团中性人设的选手,自然会对别的中性风选手格外关注。没错,说的就是我。所以在第一组TOV上台的时候,我的大眼睛牢牢地盯住了第一组上台的,中性风选手陆柯燃和林凡。

 

呵,别想了。我偶像包袱这么重,怎么会让你们看出来我对谁有兴趣呢?

 

虽然都是中性风选手,但林凡和陆柯燃又是不一样的中性风。林凡长得很奶很少年,笑起来更是如此,说起话来也是奶不唧唧的。在同行的衬托下,陆选手看起来就格外帅气高冷,A的气势迎面向观众席扑过来。

 

是个劲敌。我暗暗想道。

 

在我把林凡陆柯燃划为竞争对手这一阵营的时候,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姑娘们在我后面,嘀嘀咕咕猜林选手和陆选手哪个在上面。

 

真的不是我要偷听你们的对话姑娘们,你们的CP发言真不用让我听到。

 

等等,现在不是偷不偷听的问题吧?她们两个中性风选手哪来的CP感啊?长期立帅气人设的我,就算是粉丝拉CP,也是拉一些走少女风的女孩子们啊。两个帅气选手能搞出什么CP来?终于我耐不住我那好奇的小毛病,再一次进入了偷听名单。

 

伴着后面一声又一声的姨母笑,我好像进入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当我回过头来细品TOV的舞台时,好像变了个味道。

 

为什么!导师每次cue到陆选手林凡都要隔着陈艺文看陆柯燃!

 

为什么!导师每次问问题陆柯燃回答不上来都要隔着陈艺文看林凡!

 

为什么!导师提要求时陆柯燃和林凡要隔着陈艺文看对方笑!

 

为什么!你们俩口子就不能站在一起吗为什么总要隔着陈艺文!

 

就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跳进了林凡陆柯燃这对CP的深渊。

 

 


长期的严格训练有意无意地影响着我的性格,让我对待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磕CP也不例外。

 

比如,当我听说陆柯燃和林凡是一个宿舍的时候,我都打算求乃万跟我换个寝,好占据磕新鲜cp糖的最前线。但我也只是想想。

 

没办法,谁叫我偶包这么重,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也会磕cp呢。

 

而且自从那次初舞台后,好像也没人再提起两个人谁在上面的问题了。

 

害。果然这世界上只剩我这种真情实感磕cp的卑微冷圈人。

 

又不是一个公司又不是一个宿舍。我刘雨昕有着前线磕cp的心,却没有前线磕cp的条件。

 

刘雨昕今天也很难过。

 

 


果然上天是公平的,机会总是留给诚心向正主cp的人。很快就迎来了我目前磕cp的巅峰,位置测评!

 

选《破风》主要原因是我很喜欢这种power型的舞蹈。次要的话,就是陆柯燃可能也会选这一首!一旦我掌握这种最佳时机,和正主之一陆柯燃混混熟,那粮来得岂不是轻而易举!

 

谁能知道我这几天眼巴巴看着正主互动,又碍于偶包不敢去凑热闹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害。都是帅气偶包惹的祸。

 

所以当许佳琪点名陆柯燃加入《破风》的时候,我真是想大步飞过去抱住许佳琪,大喊一声:“姐妹你好会!”但至于为什么镜头前我的脸上毫无波动。

 

别问,问就是因为酷。

 

精致女孩是我偶像包袱的主要表现。而补妆,则是我作为精致女孩的基本素养。在练习公演的过程中,我遇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精致女孩。没错,她就是我家正主之一!陆!柯!燃!

 

真是天助我磕cp也,机会来了挡都挡不住!我按捺住我的私心,和陆柯燃同志建立起精致女孩补妆联盟的革命友谊。

 

可陆柯燃耐不住那些起哄的队友们,捂着脸溜到另一个训练室补妆。果然挖料的路上满是队友挖的坑,为了我的cp粮,只好以“陆同志帮我举一下化妆镜”的名义一起溜到别的训练室去套我正主的话。

 

比如。

 

“诶小陆,一会跟谁去吃饭?没人的话要不跟我一起?”

 

(快带我!快带我!快带我一起吃饭!我当多少瓦的电灯泡都无所谓!我在桌底也没关系!)

 

“哦不用了刘老师,我跟马姐一起。”

 

哦?马姐。这就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吗。我在心里暗笑。磕到了磕到了。

 

再比如。

 

“小陆今天食堂伙食不错哦,你吃的怎么样。”

 

(快快快!快告诉我你们吃饭时有没有偷偷牵手!有没有互相喂食!有没有讲点情话!)

 

“还行吧。但没林凡做的好吃。”

 

别问我为什么总是在聊关于吃饭的话题。因为能涉及到林凡选手的话题,除了吃的,就是沙雕。

 

我这么正经的酷姐姐,怎么能在另一个酷姐姐面前谈沙雕呢?

 

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队友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尤其是许佳琪。这种眼神让我说不上来,总之是很尴尬就对了。

 

果然我的直觉是对的。这两天在我每次想要拉陆柯燃补妆顺便吃粮的时候,许佳琪总会拉住我的衣角说,刘老师教我这个动作。

 

这个场面看起来是不是很狗血?狗血就对了,我严重怀疑我的衣服会被许佳琪整个扯下来。眼看着陆柯燃独自一人去了别的训练室,许佳琪才收回那只要扯坏我衣服的手,没办法,我也只好放弃这一次的吃糖。

 

果然,女人对女人不能心软。纵容了许佳琪一次,就会纵容下一次的曾可妮,下一次的冯若航,下一次的欧若拉,下一次的孙芮,再下一次的许佳琪……整整一天!我的队友们明里暗里阻挡我磕cp的脚步!

 

怎会如此?我刘雨昕想了想。她们阻挡我cp粉头,就是在阻挡我正主的爱情!

 

难道是!我的队友一个个都爱上了陆柯燃!

 

这种想法虽然无厘头,但看到她们这些不符合常理的举动,我更加坚信我的猜想。

 

你看那几个队友!刚开始看到高冷的陆选手都不敢接近她!现在主动找她聊天还老是盯着她笑!我的直觉果然不错!

 

你看许佳琪!找陆柯燃教动作还叫她小陆!我一大步冲过去教学,许佳琪只是端正地叫我一声刘老师!我的直觉果然不错!

 

我在心里默默把林凡和陆柯燃划出劲敌阵营,又把我的队友们拉了进来。

 

这不是我双标。我靠我cp续命,我cp就是我的全部。

 

刘雨昕今天也很难过。

 

 


直到公演那一天上午,我从食堂晃回来。托队友的福,我已经两天没吃到cp的新鲜粮了!整整两天啊姐妹们!两天!我难过地根本吃不下饭!求求你们给cp粉头留一条活路好不好姐妹!

 

现在正是吃早饭的高峰期,训练室这一层都没有人,我便大大方方地走进了洗手间,想洗个手之后回去做最后的训练。

 

令我想不到的是,被我拉入黑名单的队友们,一个叠一个趴在洗手间虚掩的门上,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走过去点点叠在最上面的许佳琪,问她们在干什么。

 

许佳琪回头看见我,脸上的姨母笑立马止住了,没好气的让我不要管,说着又回头看那道门缝。

 

一定有秘密!能让这群姐妹一起激动的,莫非里面的人是陆柯燃?

 

谁知道我因为过于激动,把想的话说了出来。趴在门上的五个姐妹一起回头看我。

 

“刘老师,我们知道你喜欢小陆,还老是找她补妆。”许佳琪发狠地盯着我说。

 

“但是你放弃吧,她已经和林凡在一起了。”其他四个队友点头附和。

 

这时我终于明白,那种令我尴尬的眼神是什么了,是对我拆cp的恨啊!

 

等一下?这个意思是说,原来她们不是因为爱上了陆柯燃所以才来干扰我?早知道是这样,姐妹几个一起拉个群不就完事了,哪来这么大的误会啊。

 

“不是你们都喜欢陆柯燃来打扰我吃cp的吗?”

 

我话一出口,欧若拉就露出一个无语的表情。

 

趴在门上的曾可妮一脸无奈。“拜托拜托,我们看你老是盯着陆柯燃傻笑,还以为你喜欢她呢。”

 

“我那是姨母笑!那你们也不是盯着陆柯燃傻笑!”我反驳道。

 

“我们那也是姨母笑啊!”冯若航现在脸上还依然是那种,看到自己cp放糖般的姨母笑。

 

误会终于解除了。我也想起了自己来洗手间的目的,刚想让队友们让让把我放进去,换来的却是五个趴在门上的后脑勺。

 

“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啊!”我实在忍不住了。

 

“刘雨昕你小声点!”孙芮的声音也没比我小多少,“啊啊啊啊亲上了亲上了,小陆小凡好样的!”

 

哦原来是情侣接吻啊那我先等……?什么?小陆小凡?陆柯燃林凡?!

 

陆柯燃林凡!

 

我顾不上什么鬼的偶像包袱了,加入了《破风》组的扒门大队。当然,可怜又脆弱的门已经受不住门外cp粉的狂热了。

 

“许佳琪给我腾个位,我什么都看不到!”我被五个头挡得严严实实的。

 

“哎哎哎最下面的曾可妮,头过去一点。”

 

“刘雨昕你不要往下面压!”

 

“欧若拉!你的头发挡到我的视线了!”

 

忙乱之中不知道谁推了一把,我们六个人直直跌入洗手间。只见陆柯燃和林凡还维持在拥抱的姿势,一齐看向摔在地上的我们。

 

从未感觉到今年的春天会如此寒冷。

 

最先缓过神来的冯若航立马站起来,尴尬地来了一句“好巧啊你们也来洗手?”

 

这句话说了还不如不说呢。我心里吐槽到。

 

陆柯燃脸上红晕还没有退,缓了一会反应过来后,看都不看我们卑微cp粉一眼,就立马挣开林凡跑出洗手间。

 

林凡看着逃出去的陆柯燃,回头看了我们一眼。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脸能黑成这样,但还是乖乖和我们打了招呼后,冲着陆柯燃离开的方向喊了一声“欧尼”便追了出去。

 

好一出精彩的偶像剧。

 

孙芮站起身来。“至少是磕到了。”

 

“没错啊啊啊!看到她们俩亲亲我没了!”

 

所有人脸上都带着cp笑,沉浸在幸福的亲亲里。除了我。

 

原来我不仅被人误会拆cp,被cp姐妹敌视,我作为cp粉头没赶上我cp的亲亲,还被正主抓个正着!

 

虽然好像是我们自己撞上去的。

 

但是这难得一见的cp发糖就这么别错过了,我不甘心!我才是那个真情实感磕cp的卑微粉啊!

 

临走前,许佳琪拍拍还坐在地上,为没看到亲亲绝美爱情哭泣的我,安慰道:“没关系的刘老师。你不仅没看到亲亲,你还不是cp粉头。我们的cp群除了小陆,林凡和你之外,其他人都进群了。”

 

说完,许佳琪便潇洒地离开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洗手间开狂欢的party。

 

哦!要问为什么,都怪我这该死的偶像包袱!

 

刘雨昕今天也很难过。

 


续集:《刘雨昕今天还是很难过》 

 

 

 

 

 

 

评论(141)
热度(4735)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