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卿晝

道声勿念。

© 溫卿晝 | Powered by LOFTER

【凡柯】刘雨昕还是很难过。

· 又名《刘雨昕今天磕到粮了吗》

· 前篇:《刘雨昕今天也很难过》 

· 私设婧全员磕cp且不带刘老师玩,婧可以有手机但这个手机只能联络青你的姐妹。

· 刘老师我对不起你。(磕头)

 

 大家好我是刘雨昕!没错,就是那个在《破风》里对准你们的芳心开枪的cp人刘雨昕。

 

最近总有人问我近距离磕cp的感觉怎么样?

 

我的回答是:谢邀,刘雨昕今天还是很难过。

 

 

就从公演那天开始说起吧。自从和《破风》那几个猪队友撞破了我正主的亲亲之后,陆柯燃选手就开始有意避嫌了。别问我们怎么看出来的,坐在公演休息室的时候,《破风》整组除了陆选手,都感受到了来自左后方的怨气。我不敢回头,只好用不知多少角度的余光瞟向陆柯燃。好家伙,陆柯燃装作什么都没感觉到的样子,眼睛死死盯着舞台的大屏幕。

 

要不是我们都知道她近视,还真以为她在认真看舞台呢。

 

陆柯燃的避嫌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我原本计划着林凡会像大型犬一般黏着自己家的姐姐,来问我们可不可以坐在《破风》组看舞台。我连同意的感言都想好了,谁知道来了这么一出。

 

我真想当场站起身来,转头来一个90°鞠躬,真情实感地道歉:“陆柯燃林凡对不起!我不应该偷看你们亲亲!请你们继续!”

 

(《亲亲》组全体:小情侣调情,莫cue我。)

 

虽然我是知错就改的优秀选手,但偶像包袱这种东西,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刘雨昕今天还是很难过。

 

 

公演之后的重新分班更令我难过,我正主和我正主,我和我正主都不是一个班的。凡柯cp就像我放不下的偶像包袱一样难以割舍。可惜现在俩正主肯定都不想见我,我真的好难过。

 

为了续命,我打算放下一些包袱,去求许佳琪给我cp群号。许佳琪的顽皮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总在我想去问的时候,突然拉一大群姐妹一起聊天,根本不给我单独说话的机会。

 

被拉来的姐妹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许佳琪她一定是故意的!在一群人面前喊我刘老师,还问我来干嘛,搞得我说也不好,不说也不好。

 

我这时候有点明白了,那个cp群怕不是许佳琪为了气我编出来的!难怪现在问起来一个个都支支吾吾的不敢说话!

 

许佳琪我记住你了,我总有一次会比你先磕到凡柯的糖。

 

立了flag就要完成,我刘老师可是有原则的,不是那种说真香就真香的人。

 

于是我把希望寄托于和林凡选手同班的同学,毕竟A班人最少,说话也方便。而且最近一下课林凡冲到C班去蹲避嫌的陆柯燃,这个时间段正好是我去挖料的好时机。

 

我冲进练习室拉住乃万,顾不上其他几个小姐姐惊讶还是看戏的表情,直接把她推了出去。

 

“乃万我知道你和陆柯燃林凡是一个寝室的所以你可以告诉我她们平时有什么互动吗?!”

 

乃万可能也是第一次看到酷盖磕cp,看我的眼神好像第一次听她家的猫猫李熙凝唱rap一样,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陆柯燃和林凡?互动?”

 

乃万想了想:“一个寝室互动不很正常吗?她们俩不就是社会主义姐妹情吗?平时互动就一起吃吃东西牵牵手,坐在床上聊聊天啊?没什么吧?”

 

姐妹,床位不需要的话可以留给有需要的人,谢谢。

 

我把陆柯燃林凡洗手间亲亲的事情告诉了乃万,并且再三嘱咐她不要说出去了。这时候乃万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难怪她们俩一起洗漱还都要锁门!”

 

导演组,我现在就去把寝室表上乃万的名字撕下来,你们谁都不要拦我。

 

我谢过这位祖宗之后,眼看着上课时间要到了,便立马跑开了。如果我当时留个心,回头看一下,看到乃万和安崎靠在练习室门上偷笑,后来也不会这么难过了。

 

成功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于是我把目标锁定在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王欣宇身上,打算去练习室门口蹲她。当然后来单纯的我才明白,王欣宇的人畜无害真的只是看起来。

 

我拉王欣宇出来的时候,小个子的思绪还呆在上个世纪没反应过来。我们休息的时间很短,虽然我一直都知道王欣宇说话是轻轻慢慢的,但现在,从未感觉到她说话有这么慢过。

 

“你是说?陆柯燃?和林凡?”王欣宇看着我,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问号。

 

“对!没错!”

 

“陆柯燃和林凡?”

 

“对对对!TOV的陆柯燃林凡!”

 

“她们俩?”

 

“没错没错!”

 

“你确定?”

 

“确定确定!你就告诉我她们俩最近有一起在你们班里吗!”

 

“我想想哦。”王欣宇推了推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好像是陷入了回忆,“好像……”

 

“好像怎么了?!”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印象。”王欣宇冲我抱歉地笑了笑,“我记性好像不太好。”

 

“没事没事。”能问到就行了管她那么多呢,“印象是?”

 

“林凡好像有一次,下课把陆柯燃拉了过来,说是陆柯燃想看我们主题曲练得怎么样。”王欣宇的声音慢得像是在讲睡前故事,“对,好像是这样的。”

 

“然后呢!她们俩有说什么!有做什么!”看了眼时间的我,语速快得像是在freestyle。

 

“我想想哦……”

 

“好好好,你想想!”我眼巴巴望着王欣宇,没办法,现在她就是我续命的救世主。

 

过了好一会,王欣宇惊喜地看着我:“我好像想起来了!”

 

“真的吗?!想起来什么!”

 

“就是……”

 

“老王!”谢可寅从练习室跑出来,从后面搭住王欣宇的肩膀,“lisa老师说让我们下节课休息!我要回寝室吃光你赢来的老干妈!回去加餐咯!”

 

“诶不要!那大半瓶都是你吃的你还好意思提!给我留一点啊!”王欣宇立马去追上那位偷老干妈的谢可寅,猛然想起我还在门口,回头喊道,“对不起!刚刚被谢可寅打断又忘记了!你下次再来找我吧!”

 

又留下我一个人在练习室门口开狂欢的party。

 

刘雨昕今天还是很难过。

 

 

一直等到主题曲测评我都没有吃到一口粮,我真的是身心俱疲还得对着one take镜头被迫营业。别看我现在笑得这么甜,等我离开镜头我还是那个为续命而烦恼的酷盖。

 

要问我的难过,后面才是最难过的。

 

主题曲测评的时候,又是我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坤学长,以“中性风选手一起上台领取成绩”的理由,同时cue到了我和我正主。

 

上台时我感受到了莫名的寒意。今天的大厂是不是又降温了?

 

也得亏我们仨分别是三个班,但凡我和其中一位正主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我觉得许佳琪会冲上台来,像在《破风》练习室一样,直接把我的衣服扯下来。

 

陆柯燃因为避嫌的原因,在上台时让我先走上去,做这对情侣的隔板。

 

陆选手,你是我正主求求你别这样,你没看到你家大型犬看我的眼神已经非常不善了吗?

 

这时候我突然理解陈艺文初舞台的难过与煎熬。我决定主题曲结束一定要抱住陈艺文大哭一场。同是cp沦落人,姐妹,我懂你!

 

等到节目录制结束散场的时候,我回到更衣室换衣服,这时候我听见里面一排的柜子那里有几个人好像在说话。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刘雨昕你不可以再偷听别人说话了!你别忘了你现在的难过都是初舞台偷听造成的!

 

虽然但是,我的好奇心不允许。毕竟好奇心大过天。

 

我偷偷趴在那一排柜子上。声音虽然不大,但是这几个声音都很有辨识度。

 

“你看你看!这张是我在台下偷拍的!小刘夹在凡柯之中的表情好委屈哈哈哈!”这爽朗的笑声,肯定是谢可寅的声音。

 

“乃万你这张拍的好诶!不仅抓拍到刘雨昕委屈的小表情,还拍到了林凡偷偷瞄小陆。”这是安崎的声音。

 

“过奖过奖。还是老王这张高糊好,糊得有水平,是做表情包的好料。”这气势,一定是乃万。

 

“我来配字好了!刘雨昕,我不应该在舞台里,我应该在舞台底,怎么样!”这一字一顿的说话方式,王欣宇无疑了。

 

“哈哈哈哈姐妹们厉害!”

 

“姐妹你好会!”

 

“这也太好笑了!老王快快快!表情包发群里!”

 

“好嘞!”

 

“快看小蝴蝶的留言,新版《狐狸精》可以开拍了!”

 

“许佳琪还说刘老师实惨!太可怜了吧!”谢可寅笑出鹅叫,“明明自己组织的不带刘老师玩哈哈哈!”

 

……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是觉得她们吵闹而已。

 

这时候我的耳朵里只剩下她们的偷笑声。原来凡柯是真的,我的偶像包袱是真的,cp群也是真的,我不是粉头是真的,我被小姐姐们针对也是真的。

 

除了我是假的之外其他都是真的。

 

我差点倒在更衣室里,笑着离开这冷漠的人世间。

 

 

刘雨昕今天还是很难过。

 

 

 

 

 

 

 

 

 

 

评论(123)
热度(3050)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